慈爱、友爱、博爱!(评论区活跃bot)

我是那种人见人打杂食人
因为mxtx关注我的各位,我目前属于退坑了,所以嗯麻烦大家想取关就取关啦,抱歉哦。
或许会在老福特评论区搞点语擦

摩天轮的顶端

情人节贺文(梦希注意!!ooc有,私设有,拟人有,注意避雷)

“小梦?”一大早被这个银族的战士叫起来,说实话,希卡利是很不情愿的——毕竟今天难得的科技局和警备队都放了假,蓝族的科学家本打算今天好好休息一天的。
“阿光阿光——起来啦,你知道今天是什么节日吗?”对比起有些睡眼朦胧的希卡利,梦比优斯显得精神很多。
在心中感叹了一阵类似于“年轻就是好啊”之类的话,希卡利撑起身子,开口:“呃,什么节日啊?”对于节日之类的,希卡利一向记不大住。让他把这些(在他看来)没什么大意义的节日记住,还不如让他去背圆周率。
“今天是情人节啦!情——人——节——!”梦比优斯生怕他听不懂,特意拖着长音把后三个字重复了一遍。
“情人节?”希卡利在脑中搜索着有关这个地球节日的资料,“地球的西方传统节日?据说是一个为情侣们打造的节日。。”“阿光,你还真是。。”梦比优斯扶额,“咳,没什么。阿光,起来吃早饭了。”对于终于拉起了这位赖床人士,梦比优斯表示自己是很心累的。
吃着早饭,希卡利问梦比优斯:“小梦,你今天怎么起的这么早?”“因为,今天是情人节啊。偶尔也想给阿光一个惊喜嘛。”梦比优斯撑着下巴,看着希卡利,“呐呐,阿光,吃完饭我们就出去吧~昨天都说好了不是吗?”“昨天?”希卡利愣了愣。“嗯,昨天你在看报告的时候,我和你说好的,今天一整天你都是我的。”梦比优斯勾了勾嘴角,露出一个猫咪般得逞的笑容。
希卡利有些无奈——梦比优斯知道自己看文件一但入神就很难在意别人的问话的。
“你跟谁学的。”有些不满的弹了弹梦比优斯的额头,说。“泰罗尼桑呐。”梦比优斯揉了揉额头,看着希卡利回答。“果然。。”希卡利无奈地扶额,自己还真是有点明知故问。
“那。”梦比优斯起身,拉住希卡利的手腕,把他往自己怀里一带,“阿光不会打算反悔吧?”
听着这尾音上扬的声音,希卡利暗道梦比优斯迟早要从猫变成狼。“。。不会。”“那就好。”听见回答,梦比优斯咧开嘴笑了,“那么阿光,吃完饭我们去奥特乐园玩吧。”“诶。。?”希卡利略微愣了愣。“嗯,阿光也从来都没去过吧!”梦比优斯眼睛有些发亮,希卡利笑了笑——毕竟还是个孩子啊。
不知不觉间,光之国有了越来越多模仿地球的建设,而几百年前建起的奥特乐园正是其中之一。由于工作的原因,警备队的人几乎都没去过那个乐园。而赛罗在一次从宇宙回来后,拉着UFZ的成员去把奥特乐园玩了个遍,回来就十分兴奋地说着那里有多有趣。以至于梦比优斯这个赛罗的同龄人也对奥特乐园十分向往。今天难得的放了假,又是情人节,不拉上爱人去玩不就对不起自己了?——梦比优斯抱着这样的想法,成功套路了自家爱人。
其实这个游乐园对希卡利这种年龄层的人来说真的已经没什么好玩的了。但看着身边梦比优斯眼底的兴奋,希卡利默默压下了这样的想法。奥特乐园里和人类的游乐园一样,有着各种各样的游乐设施,梦比优斯拖着希卡利把每个都玩了个遍。还在游乐园里找了家咖喱店解决了午饭。
时间流逝的很快,到了傍晚时分,梦比优斯买了个冰激凌拿在手里舔着——希卡利拒绝了他买两份的要求——毕竟自己可不怎么喜欢甜食。除了梦比优斯以强制手段喂给他的一口外,希卡利都只是全程静看梦比优斯吃。
“呐呐,阿光,我们玩了这个再回去吧!”梦比优斯指着某高大建筑物,笑容中带有一丝不易察觉的狡黠。“好。”希卡利自然是不知道人类间流传的多个关于摩天轮的浪漫传说,同时也就没发现梦比优斯的目的。
乘上了摩天轮,梦比优斯趴在窗口看着底下渐渐变小的事物,满眼都是星辰。希卡利坐在座椅上,微微偏头看着窗外的景物,嘴角也不自觉的带上了一抹笑意。
“呐,阿光。”梦比优斯突然出声,希卡利应声转头看向梦比优斯。
“嗯?怎..唔...”剩下的话被尽数堵了回去,希卡利看着近在咫尺的俊脸,缓缓闭上眼,感受着嘴唇上的凉意,以及扫荡这自己口腔内部的的那条温热。
这时,摩天轮已升到顶端。
————
一段时间的缺氧后,相互纠缠的唇齿离开了,不舍地扯出了一根银丝。
“呼...呼...”蓝族科学家微红着脸,大口呼吸着空气。
“阿光,门开了,我们回家吧~”对比科学家略显狼狈的样子,银族的战士满脸笑意地对他伸出手。
“。。嗯。”低头不去看一旁工作人员意味深长的眼神,科学家轻轻瞪了战士一眼,顺势把手搭在战士的手上。
“阿光你没猜错,泰罗尼桑告诉我的。”战士看着科学家再次微张开嘴仿佛要说什么,笑嘻嘻的抢先回答。
“你迟早会被你的哥哥们带成色狼。”科学家不满于自家原本单纯的小奶猫被他的哥哥们变成大野狼的事实,嘴里嘟囔起来。
“别怪哥哥们,是我自己要求他们教我的。”战士的本性还是没变,生怕科学家真的生了自己哥哥们的气。
“噗。”科学家忍俊不禁,笑着揉了揉战士的头,“放心,我没怪他们。”
“那就好。”战士放下心,回以一个笑容。两人一起向他们共同的家走去。
在日落西山的照耀下,红色的手与蓝色的手十指相扣,握得紧紧的。
——传说,在摩天轮升到顶端的时候和恋人接吻,就能和那个人,永远在一起。
————
啊这篇是我一个也喜欢奥特曼的闺蜜叫我写的啊啊啊
她:你!写了这么久希梦!就不能写篇梦希吗!!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我:。。。你把我的小梦手办放下,一切好说。

评论(4)

热度(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